普陀 |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教师及人才代表走进普陀看发展、促合作、谋共赢
发布时间:2023-05-26 报送来源:上海普陀党建

为进一步加强区校合作、深化人才共育,集中展示普陀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人才发展生态,吸引更多高校优秀人才助力普陀经济社会转型发展,5月24日下午,由区人才办牵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党委班子领导及师生代表赴普陀走访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素贞、副院长王利娟、党委副书记范鸣,普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卢礼卿、区科委副主任陆海、区人社局副局长汪英姿、区文旅局副局长张晨、团区委副书记杨欣然出席。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师生代表、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区人才办介绍了普陀的整体区情、人才工作及科技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未来双方合作进行了展望。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方介绍了整体的校情院情,以及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与会各部门单位围绕自身职能定位、特色资源、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分享,并就学院关心关注的应届毕业生就业、红色之旅研学、大学生暑期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回应。

会前,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一行参观了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陀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普陀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调研走访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强项,实现资源互补,逐步细化合作方案,持续开展深度合作,普陀将优质资源带给院校师生的同时,院校也将努力为普陀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不断凝聚推进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强劲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