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 | 欧美同学会留加分会“走进大零号湾”
发布时间:2023-05-25 报送来源:智汇闵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5月20日,闵行高端人才服务中心(春申金字塔人才学院)联合欧美同学会留加分会、闵行留学人员联谊会、闵行留学人员创业园、南滨江投资发展公司等组织开展“走进大零号湾”生物医药企业专场活动,近30名留加分会来宾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闵行留学人员创业园听取“大零号湾”创新创业集聚区情况介绍,实地感受闵行区科创中心建设成果;走访调研上海天骛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宇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标杆企业采用AI技术提升企业在研发、生产环节的质量和效率,以智慧制药改造传统产业,赋能医药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收获颇丰,同时寻觅到发展合作机遇,期待今后有更多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入闵行、了解闵行。

2023年,在区人才办、区人社局指导下,闵行高端人才服务中心(春申金字塔人才学院)聚焦“大零号湾”科技创新策源功能区建设,开辟引才、留才工作新思路,以“看闵行、留闵行”为主题,通过开展欧美同学会留加分会“走进大零号湾”活动吸引更多人才了解闵行、选择闵行、扎根闵行、成就梦想,助力人才与闵行双向奔赴、融合共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