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高企训练营开讲啦!新年第一课快速掌握高企晋升秘籍
发布时间:2023-02-03 报送来源:科Way

报名啦!报名啦!报名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预申报高企认定的同学请注意

浦东科经委主办的高企训练营

将于2月8日开营啦!

市区两级部门重点培训

市科委权威解读高企认定政策细节

人社局悉心讲解人才落户政策操作

知识产权局贴心指导知识产权布局

财务专家细心教授财务审计规划

高企认定办知心划出申报材料撰写要点

还有更多优惠政策的宝藏干货

速来~

戴上高企这枚勋章,实力开拓广阔市场

企业佩戴高企这枚勋章有哪些好处呢?

享受税收减免优惠达15%

要知道获得高企认定前,企业所得税税率可是25%!

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戴上这枚勋章,你就是整个市场最靓的仔!这代表了你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具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

提升企业市场价值

高企证明了企业在自身领域中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放能力,有利于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同时,也是企业投标时的重要条件。

提高企业资本价值

高企享受政企采购的优先权,是吸引地方政府、行业组织对企业实施优惠政策和资金扶持的重要条件,也更具有吸引风险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的实力,从而推动企业快速投入到产业化经营中去。

新三板上市加分项

高企在新三板上市过程中享受加分,提高了上市申请的成功率。

其他福利还有:当银行收紧贷款政策时,高企可申办无抵押信用贷款;企业职工教育经费不超过工资薪金8%的部分,准许税前扣除;如果企业申报专项资金,那么高企资质是必备的前提资质。

除了以上最直接的福利外,高企还有一个隐形福利——促进企业科技转型。高企认定政策是我国制定的一项引导性政策,其目的就是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变局中求生存唯有顺势转型,于无形中引导企业长远发展。

目前,电子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技术、航空航天技术、新材料技术、高技术服务业、新能源及节能技术、资源与环境技术及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等八大技术领域的企业均可申请高企认定。

近三年有申报高企或高企复审意向的浦东科技型企业,赶快行动起来吧!

手握优惠政策这份秘籍,苦练内功发展自身

科技型企业是国家不断发展强盛的创新主体。2022年度浦东新认定高企超1900家,创历史之最。

在英才辈出竞争激烈的市场江湖,没有一份“武功秘籍”快速修炼盖世神功,你可能会被淘汰默默无闻。为此,从国家到上海市到浦东新区,乃至张江高新区,都积极制定并配套了促进企业发展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助力企业成长壮大。

企业说“没钱”!不要急!不要慌!上海市有高企贷,浦东新区有科技发展基金专项,其中“专精特新”一次性资助,国家级最高资助100万元,并且市区两级还将给到相应资助。

企业说“我还很小,是不是无法申请?”误会!绝对是误会!浦东新区为不同成长阶段的企业,准备了不同的促发展添动能优惠政策。如小微双创政策,给予最高100万元资助。

话不多说,赶紧奉上这份系统的优惠政策秘籍!

快速锁定四大政策服务行动,高企定向培育加速晋级

高企享受的优惠实在太多了!如何早日成为高企呢?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企培育服务,推动浦东更多科技型企业成长为高企,为浦东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活力源泉,浦东推出了高企定向培育政策服务行动。除了前文介绍的高企·训练营,还有高企·大讲堂、高企·冲刺班和高企·名师堂等高质量政策服务。

高企·大讲堂

通过线上线下等政策宣讲方式,全方位开展高企政策宣讲,旨在将高企政策传达给浦东的每一家科技型企业。

高企·训练营

针对意向申报高企的科技型企业,通过高企政策解读、知识产权布局、财务规划培训等重点辅导,助力企业高效通过高企申报。

高企·冲刺班

邀请高企专家,针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详细剖析、提前把脉,全力提高申报企业的认定成功率。

高企·名师堂

设立高企“门诊”,为意向申报企业进行“名师一对一”指点,合理规划高企申报工作,解决申报难点。

注意!高企训练营报名通道在这里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m/wyChFWK.as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联系方式:张老师 1381757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