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 决战冲锋、攻坚克难,宝山企业和人才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报送来源:宝山人才

说明: 图片

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咬紧牙关拼搏奋战。宝山各界企业和人才昂扬斗志、持续攻坚,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排除万难冲锋在前!

支援社区 全力以赴

上海东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对接月浦镇民生保供工作需求,派出党员先锋队陆续为月浦镇庆安一村等近10个小区搬运和分发政府保供物资,目前累计分发物资超过23600份。积极响应月浦镇应急服务工作需求,派出党员先锋队为困难社区村居排忧解难,公司副总经理庞磊亲自带队承担马泾桥新村社区老人配药工作,目前累计配药送药超过40次。

说明: 图片

封控持续,“存药告急”成了居民们心头最焦虑的事之一。上海瀚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伟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民营企业对口社区服务保供工作。他率先垂范,主动认领为杨行镇困难居民配送药品的配药突击队任务,带领4位员工加入到了杨行镇药品配送小组,成为了流动“送药车”的主力军。他们在接收到药物后,第一时间送到配药患者手中,打通配药的“最后一公里”,大大方便居民。

说明: 图片

上海鑫迪广告设计有限公司积极参加杨行镇抗疫工作,动员公司广大团员组成青年突击队,公司团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孙瑜冲在一线,亲自担任队长。青年突击队主动承担了万业紫辰苑A、B、C区10000余户居民的疫情防控工作,从核酸检测的组织和扫码登记,到转运感染者和密接隔离人员过程中相关区域的消杀工作,从协调各方资源解决生活垃圾和医疗废弃品的最后100米清运工作,到搬运和分发政府保供及防疫物资、服务社区独居老人缓解社区保供工作压力,他们都积极地为基层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助力保供 日夜奋战

为全力配合宝钢宝山基地24小时不间断的生产模式,满足“运得进、送得出”的需要,上海联达智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艳委员亲自挂帅,启动非常时期的保供预案,迅速得到公司内部一级响应。相关各部门在第一时间组织了精兵强将和车辆装备,先后分批次共调派出了保供人员近80人,车辆达55辆,驻场作业。在宝钢宝山基地运输部的指挥下,全体参战员工发扬“守诺如钢”的企业精神,穿戴防护装备投入生产,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他们克服没有洗漱条件、吃睡在车上的困难,已完成汽运量30余万吨,水运量10余万吨。

说明: 图片

上海同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臧书同充分发挥宝山餐饮协会供应链的优势,既当指挥员又当驾驶员,和宝餐协食品配送公司的一线员工及区相关部门的志愿者一道,积极为宝山的粮油稳定供应忙碌奔波,协调完成了500余吨大米、1000余箱食用油及调味品的保供任务。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爱心传递 共同守“沪”

上海宝松重型机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华强未雨绸缪,及时对下属的宝松广场实施全封闭管理,严格落实工地疫情防控措施,提供充足的生活、防疫物资,确保工地工作人员零感染。他时刻关注关心社区抗疫一线的逆行者,向小区志愿者、保安和楼组长赠送了300份汉康豆制品大礼包,以实际行动为他们加油鼓劲。

说明: 图片

上海首伦律师事务所主任谭春明响应组织号召,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发放抗原试剂并指导使用等志愿服务。他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保供工作,主动向月浦镇沈巷卫生院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防疫物资,还带领律师团队为企业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开展公益性线上培训,努力为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建言献策。5月3日,他带领5名律师志愿者连夜奔赴封控小区,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说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