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 线上暖心服务 助普陀企融资解困
发布时间:2022-05-17 报送来源:乐业普陀

帮扶减负|助企纾困

乐业百事通

创业政策专场

疫情期间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线上讲座

说明: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政策的普及度,提升政策红利的充分释放,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5月10日下午,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联合中国银行上海市普陀支行通过腾讯会议成功开展了“疫情期间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线上讲座”,当天活动共吸引了125人参与观看直播和线上互动。

说明: 图片

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工作人员主要围绕创业担保贷款及利息补贴的政策亮点、申请要点、流程节点等内容向与会创业者们做了通俗且清晰的详细解读。创业担保贷款具有免担保费、低利率、享贴息、一网通办等优点,疫情防控期间人社部门正常受理企业相关咨询和申请。工作人员同时还提醒与会企业,人社部门还有很多适用于中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可以通过“乐业普陀”公众号对相关资讯作进一步了解。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中国银行上海市普陀支行普惠金融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防疫抗疫方面的金融举措,以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重点产品介绍。同时表示尽管目前仍处于疫情封控期,但银行仍有不少员工驻守在单位,以保证企业和个人的常规金融服务需求正常开展。

 

说明: 图片

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资金对于广大创业者来说是最迫切需要的扶持,希望通过融资服务线上讲座把最新最优的融资政策送到创业者手上。人社部门也会继续竭力为受疫情影响的创业者和意向创业者提供创业指导帮扶、政策咨询、资源对接等有针对性的服务,帮助创业者渡过难关。

直播结束后,不少企业还意犹未尽,通过加入微信社群,继续热烈地讨论并咨询创业者关心的相关话题,包括贷款流程、房租补贴、线上培训平台等,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给予了回复和指导。

下一步,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将继续通过微信社群与创业者保持沟通交流,让创业服务零距离,成为创业者在创业路上的贴心好伙伴,助力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