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 海聚英才 智聚科创 2022年“才来宝山”复工复产综合人才云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5-10 报送来源:宝山人才

说明: 图片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就业的冲击和影响,着力破解疫情形势下企业招聘受阻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宝山计划于近期举办2022年“才来宝山”复工复产综合人才云选会,诚邀区内各用人单位参会。

一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5月13日-5月27日

主办单位

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宝山区人才服务中心

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

二报名流程

1、填写参会回执并发送至bshrmaster@163.com;

2、待信息审核通过后,我们将统一通知用人单位,通过线上平台报名后开展云选会。

说明: 图片

(请扫描二维码,下载参会回执)

三注意事项

1、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等招聘信息,一经发现,将列入我中心“不诚信企业名单”,未来将无法参加我中心举办的所有招聘活动。

2、如有技术问题可向承办单位进行咨询。

3、活动期间持续接受企业报名。

4、用人单位如若未来有招聘需求,请通过邮箱bshrmaster@163.com联系我们,我们将定期向你们推送招聘会信息。

咨询电话

56100104

13052294592

联系人

朱业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