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区推出多种举措,助企业抗疫情、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1

徐汇

为全力支持受疫情影响行业和企业克服困难、恢复发展,徐汇区研究制订了《关于全力抗疫情助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主要包括减税降费、房租减免、援企稳岗等15条助企纾困政策,推动社会各界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详情请见:减税降费、房租减免、援企稳岗……

详情请见:“徐汇15条”助企纾困政策出台→

相关阅读:

政策|徐汇区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政策申请指南

疫情阶段企业融资难题怎么办?徐汇金融请您看过来!

疫情期间融资难怎么办?徐汇金融再出招→

黄浦

黄浦区研究通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促进服务业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政策》(黄浦助企纾困“新十条”),从“强化对重点行业领域发展支撑、激活市场主体对黄浦营商发展的信心、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三个方面,对困难行业和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政策支持。“新十条”在严格落实国家、市相关政策基础上,从“切实支持企业降本减负、加快推动服务业困难行业恢复发展、加大多渠道金融支持力度、优化办事流程”四大工作领域对黄浦助企纾困政策作出系统安排。

详情请见:黄浦发布助企纾困“新十条”,支持困难行业和中小微企业恢复发展

静安

为支持企业树立信心、平稳发展、渡过难关,静安区制定了《静安区关于应对疫情帮扶企业相关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

详情请见:静安制定关于应对疫情帮扶企业十八条措施,带您一图读懂!

杨浦

为全面落实《上海市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杨浦区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制定了15条政策措施,从“全力抗击疫情、减轻企业负担、加强金融支持、加强援企稳岗、实施纾困扶持”五个方面,对区级助企纾困政策作出系统安排,着力减轻企业负担,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和企业克服困难、恢复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发展。

详情请见:一图读懂 | 杨浦区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相关阅读:助企纾困!给创业者们的服务小贴士来了

宝山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结合宝山区实际,制定十条措施。

详情请见:政策 | 宝山区全力抗疫情助企纾困的十条措施

相关阅读:宝山区银行金融机构信贷产品大礼包,请您查收!

普陀

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帮助本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切实减轻负担、渡过难关,普陀区在“市21条”抗疫助企政策发布的第一时间迅速行动,由十余个部门将前期与企业密切沟通、深入研究的政策需求转化为《普陀区全力抗击疫情助企纾困的十二条措施》,确保以事不过夜的速度实现市、区政策的叠加共振,为疫情阴影下的广大企业送上诚意满满的政策礼包!

详情请见:抗疫 | 普陀制定十二条措施,全力抗击疫情助企纾困

相关阅读:《普陀区全力抗击疫情助企纾困的十二条措施》申请指南

金山

在全面落实国家、上海市退税减税、降费让利、房租减免、财政补贴、金融支持、援企稳岗等助企纾困政策的基础上,金山区结合实际,进行扩围升级,出台22条措施。

详情请见:金山抗击疫情助企发展22条政策措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