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张江纳仕国际社区,与青年才俊一起探索未来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22-02-23 报送来源:你好张江公众号及视频号

城市与人的共生,不只是系统化的产业赋能,也包括环境的打造,张江在国际和本土的文化情感共振中,探索出了一条具有特色的人才成长之路。

青年人才即是城市的未来,他们在城市中认真热情地前行,是最鲜活的新生力量。为汇聚人才,助推上海张江快速发展,张江集团深刻洞察当代青年人才的生活需求,汲取国际经验,为青年才俊量身定制了张江纳仕国际社区,以打造国际人才社区样本,为城市发展积蓄更多的年轻力量。

这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张江纳仕国际社区以社群的聚合、呵护家庭的成长为理念,赋予青年人才崭新的生活序曲,成就年轻社区的无限精彩。

张江纳仕国际社区实景图

青年生活聚场

潮流、生态、运动、共享是青年人才的生活关键词,他们的理想居所,不只是能够承载日常生活所需,更能让他们接触新鲜事物和人群,达到不断突破自我的目的。

交流在社区之内

以开放式街区规划的张江纳仕国际社区,在社区中融合了各种多元化配套。

在这里,你只需要回到社区,便能充分享受到健身、阅读、餐饮、购物等多重休闲娱乐功能,在这里,青年人才可以感受到生活的潮流和温暖。

张江纳仕国际社区效果图

释放运动激情

为了实现最为优化的社区景观效果,张江纳仕国际社区设计了多层次的互动式景观,配备了架空步道、多功能运动场地等空间。

张江纳仕国际社区让青年人才在工作之余,可以随时开启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释放工作和生活的压力,焕发青年人群的活力,享受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

张江纳仕国际社区实景图

生态自然的亲和力

张江纳仕国际社区同样强调住宅、生活、自然、城市之间的和谐表达,以步道、观景平台的形式,与水景和自然进行互动。

居住于此,再繁忙的人也愿意花时间漫步其中,感受亲和的水岸,悠然的花园,享受都市中的田园牧歌。

营造共享场域

张江纳仕国际社区注重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互,共享书房、共享厨房和小尺度公共街坊空间的设计,为志同道合的青年才俊营造了专属的共享交流空间。

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才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圈子,收获知心朋友,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悦或者烦忧。

张江纳仕国际社区实景图

携手家庭成长

对于青年人才而言,呵护家庭的成长,是人生阶段的重要课题。理想的空间营造会为未来的生活留下设计空间,满足各个生活阶段的需要。

多元化户型设计

针对青年人才的居住需求,张江纳仕国际社区一期推出70-120㎡一居至四居,每一种户型均进行了多方案设计,全精装配置,为青年人才提供多元化选择。

建筑面积约70㎡的户型,提供了一室两厅一卫和两室一厅一卫的不同方案——

建筑面积约90㎡户型,提供了三房和双套房的不同方案——

建面约120㎡的户型,做了覆盖全周期、全龄段的三房和四房的不同方案——

精致私密的空间,既能享受自在的独处,也能享受两人默契的陪伴,更能容下萌娃萌宠的美好日常。

精致的生活日常

如今,高知高智的青年人才希望在一方天地中拥有精致的生活日常,张江纳仕国际社区不论是空间规划,亦或是精装配置,均注入品质基因,成就最有温度的生活——

开放式的LDK布局、宽适化的主卧,以提升空间尺度的形式,提高了生活的舒适度;玄关、浴室、厨房等空间的部品,更以超配逻辑,选用市场一线品牌。其中,健康便捷的同层排水技术,更是以高端住宅的标准打造。

张江纳仕国际社区实景图

当居住者从嘈杂的城市回到家中,即能被舒适和美环抱,享受一个更幸福、舒适和欢乐的家。

安心装配式精装

追求生活品质的青年人才,更渴望健康和品质的居所。而打造健康和品质的居所,也是张江纳仕国际社区的初心。项目采用装配式内装技术,最终实现居住空间的性能、品质、健康等全方位的提升。

无尘无噪、无醛无味的高品质居住空间,让居于此的青年人才可以静享城市的繁华魅力,细品生活的美好气息。

面对城市的青年力量,张江集团始终在思考如何通过优质的居住环境为青年人才的生活提供助力,从而激发城市生长的力量。为国际青年人才量身定制的张江纳仕国际社区,是张江集团以青年人才群体的生活方式为基础探索的代表作品,更是张江集团对于激发城市未来生长力的鲜活实践。

安居乐业是自古以来人们的平凡期许

在张江,除了可以实践创业梦想

还能实现“大隐隐于市”的美好居住体验

欢迎来张江纳仕国际社区,一起乐住、圆梦!

相关链接:

张江创新地标 | 张江纳仕国际社区,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