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2021浦东国际人才港论坛将于12月2日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09 报送来源:浦东新区人才服务中心 9

引领•赋能•汇智

由浦东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上海浦东新区人才市场和光辉国际联合承办,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提供学术支持的“2021浦东国际人才港论坛”将于12月2日正式开幕!

论坛信息

论坛时间:2021年12月2日

论坛地点: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

论坛形式:主会场+分会场主题分享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以及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 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浦东新区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率先实行更加开放更加便利的人才引进政策,加快建设人才高地,引领带动上海“五个中心”建设,更好服务全国大局和带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更好向世界展示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

“2021浦东国际人才港论坛”,以国际化高端论坛为定位,以“看创新趋势,讲浦东故事,谈人才发展”为主旨,邀请著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以及全球领军企业人力资源高管,以建设引领区为目标,围绕赋能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汇聚全球人才等主题展开讨论,打造浦东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人才品牌活动。

论坛精彩内容抢先看

看创新趋势、讲浦东故事、谈人才发展

“1主会场+3分会场”会议形式

论坛采用“1主会场+3分会场”的会议形式,主会场将举行浦东新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人才服务机构入驻人才港签约仪式,打造浦东新区人才引领区。本次论坛特设三大主题分会场,打造多元参会体验;

主会场—政府及世界级大师专场

浦东新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人才服务机构入驻人才港签约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龚焱精彩主题演讲

员工敬业度之父大卫·新格精彩主题演讲

诺华集团(中国)总裁贝德年精彩主题演讲

分会场一—企业专场

如何构建最适宜工作的职场

分会场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学术专场

人才战略-人才的培养、发展和激励

分会场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场 

如何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生态圈

大赛关键发现及结果发布

论坛将会在上午主会场发布“2021最适宜工作的职场”、“ 2021最具潜力的海归创业团队”大赛的关键发现及获奖企业,大赛吸引全球及国内领先企业参加,汇聚最佳企业实践分享;

强大演讲嘉宾阵容

“2021浦东国际人才港论坛”特别邀请了重量级行业专家嘉宾: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创业管理实践教授、中欧创业营课程主任龚焱;

员工敬业度奠基者大卫·新格;

诺华集团(中国)总裁贝德年;

费森尤斯医疗人力资源总监徐芳;

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人力资源与组织创新中心联席主任唐秋勇;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管理学二级教授、横店集团管理学教席教授汪泓;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战略学教授、全球CEO课程-联席课程主任张维炯;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学教授韩践;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学教授忻榕;

光辉国际大中华区总裁陈兆丰;

罗兰贝格合伙人兼大中华区副总裁纪纲;

为参会嘉宾带来精彩主题分享,共同探讨人才服务品牌打造、蓄积人才动能新趋势,为企业人才发展赋能!

 

 

识别下方二维码

立即参加“浦东国际人才港论坛”

主办单位

浦东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浦东新区人才市场

联合承办单位

光辉国际

学术支持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