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 | 人才政策送上门 精准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0-21 报送来源:奉贤人才服务之窗

人才政策送上门

精准服务零距离



为让辖区企业能用好用足人才政策,积极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近日,奉贤区西渡街道联合区人才中心在西渡经济园区举办“护航企业  政策先行”人才政策讲座,辖区8家规模以上企业人事经理参加。



由奉贤人才中心人事代理科科长凌婷为企业宣讲政策, 凌科长从目的和依据,申请单位基本条件、申请人员基本条件等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内人才引进落户政策、留学回国人员落户政策、奉贤区“1+10”人才政策等三项内容。各企业人事经理认真听讲,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讲课内容。



不少企业人事还提出在人才引进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奉贤人才中心主任唐恩军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希望各企业能学好弄通今天培训的各类人才政策,留住人才,为企业发展“增速”。



西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凤表示下一步西渡街道将从三方面入手,当好人才政策的“宣传员”,为企业留住人才提供有力支撑:一是进一步增强政策的知晓度,切实做到“全覆盖”;二是进一步增强政策指向的精准度,切实做到“能落地”;三是进一步增强执行的满意度,切实做到“快兑现”。

【学员感想】

非常感谢区人才中心和街道能举办这样一场人才政策培训会,让我全面了解各项人才政策,解决了一直困扰我们企业的难题。

是啊,我们企业也是这样,经常是引进人才难,留住人才更难,通过这场培训会,为我们开展人才服务工作点亮了一盏明灯,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丰富多彩的人才政策培训活动。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和核心力量,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让人才健康发展是破解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通过此次人才政策培训活动,为辖区规模企业普及了人才政策,解决人才发展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