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港活动预告 | “智领‘芯’未来,造就新生态”主题沙龙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21-10-09 报送来源:艾新科技&茄子烩

半导体行业是智能制造积极的领跑者与践行者,伴随集成电路制造工艺复杂性的提高、先进数据管理工具的迭代,标准化、系统化、自动化、智能化、定制化的智能应用方案和服务被众多厂商所青睐。本次沙龙以“智领‘芯’未来,造就新生态”为主题,特邀半导体智能制造相关行业专家、资深从业者进行主题分享,欢迎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5日(周五)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

浦东国际人才港(环科路999弄)5号楼3楼路演厅

活动议程:

嘉宾介绍:

张影

赛美特科技CEO。本科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硕士毕业于同校的自动控制专业。曾任固耀软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CEO,全面负责公司整体运营管理,包括销售,产品研发,项目实施,人事、财务等管理工作。张影一直专注于智能制造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创新和推广,以独特的管理理念,培养了业务优秀和技术雄厚的团队,带领他们服务于国内外知名半导体以及泛半导体行业客户,如中芯国际、英诺赛科、华虹宏力、新昇半导体、 通富微电、中电四十五所、紫光等。

冯亮

赛美特科技售前顾问。从事12寸全自动化半导体生产管理15年,先后服务于SIMC,GlobalFoundries,华力微电子,Intel和华为。从事RTD应用设计10年以上,拥有多项技术专利。规划并实施了华为海思第一个量产工厂整套CIM方案。

李安东

润石智能科技创始人&总经理。新竹交通大学管理科学硕士,专业领域:公司经营管理,方案组合管理,企业商业智慧管理应用,2020年度金鸡湖创业大赛决赛二等奖。创业前主效力于台湾最大工业软件上市公司鼎新电脑近20年,历任研发、销售、分公司经理,并任事业群总经理多年。多次获得年度最佳讲师及最佳营运主管等荣誉。

陈海俊

美凯智慧工厂行业总监。从事智能制造产业信息化智慧升级工作多年,参与重庆惠科、滁州惠科、深圳柔宇等企业的智慧生产项目,具备远程显控解决方案的能力,精通智慧生产场景应用,拥有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设计经验。

丁小果

泰治科技技术副总经理。多年半导体自动化系统研发和架构设计经验,熟悉半导体前后道工厂自动化规划和设备自动化系统实施路径,丰富的设备通信和控制系统经验。先后参与并主导了泰治科技半导体物联网平台研发,以及国内长电科技、华天科技等一线半导体工厂的智能工厂建设项目。

廖飞

泰治科技智能制造事业部总经理。半导体行业多年信息化建设经验,擅长业务管理流程规划和系统架构,曾多次在不同企业主导和参与智能制造平台建设。先后参与和主导了泰治科技IC智能制造平台建设和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为半导体行业相关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交付和服务保障。

苏怡男

威达数据副总经理。曾任职台湾龙头半导体公司超过15年,致力于先进制程研发与良率提升。参与从8吋晶圆的0.25um 世代到12吋的20nm世代的多个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项目。曾带领团队成功完成数个先进技术开发,并获得国内外多项专利。任职期间,除了多次获选十大发明人之外,也经常获得内部优秀培训讲师与优秀项目管理的荣誉幷指派为大数据方法导入的技术专家。近年投入软体公司担任资深顾问与售前总监,热衷于协助客户以数据智能促进技术研发与品质改善的效率提升。服务的行业经验横跨泛半导体产业链、显示器行业、光电与太阳能、印刷电路板与高阶封装、新能源与锂电池及高端电子制造业。

谢志峰

纳芯半导体董事长。英特尔最高技术成就奖得主;中芯国际创始团队核心成员;荣获“科学中国人(2018)年度人物”称号等。曾任上海先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2016年创办并投身于专注培养科技产业人才的艾新科技学院,专注培养科技产业人才。2021年3月,成立纳芯半导体,致力于成为工控与电动汽车行业存储与功率器件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主办单位:

浦东国际人才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

艾新科技&茄子烩

支持单位:

赛美特科技、润石智能、MediaComm美凯、泰治科技、威达数据、纳芯半导体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

或点击阅读原文链接,填写报名信息。

注: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出示“健康码”并佩戴口罩;

2、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地铁13号线学林路3号口出),园区内地下停车库指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