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组-高校分赛区)初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9-09 报送来源: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

9月7日,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主办的2021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组-高校分赛区)初赛在智慧湾科创园2号楼顺利举行。通过大赛前期层层遴选,共有90余个项目进入分赛区初赛。赛前,大赛工作组组织召开了专家组会议,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及评审专家参加此次会议。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四级调研员杨德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通过举办大赛,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优秀人才投身上海、扎根上海,共同在这片孕育百年梦想、召唤万众创新的热土上,建功立业,书写人生精彩华章。

初赛以路演答辩形式分组进行,评委专家根据项目申报书内容,结合现场选手汇报情况,从项目先进性、应用性、转化前景以及队伍情况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形成综合意见建议。比赛活动现场,许多参赛选手提前到达候场,争取时间积极认真准备,一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初赛圆满落幕,复赛即将开启,让我们一起期待晋级选手在复赛中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