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受理窗口在线预约功能正式启用啦!
发布时间:2021-09-13 报送来源:上海科技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一网通办”从“能办”向“好办”持续转变,在上海市科委(上海市外专局)指导下,上海市科技政务服务中心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受理窗口率先完成了全市统一、标准化的预约服务,该服务已于近日正式启用,企业群众通过“一网通办”总门户、“随申办”APP、移动端小程序等渠道,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事项时,可在线进行预约。具体预约方式如下↓

1、登录上海一网通办平台:https://zwdt.sh.gov.cn/govPortals

2、选择右侧边栏第二个图标,选择“我要预约”。

3、在市级部门窗口中选择“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再选择“上海市科技政务服务中心”,点击“立即预约”,即可选择所要办理的事项。

目前已开通预约功能的事项有2项:

1.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90日以下,含90日)

2.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90日以上)

后续还将不断建设和完善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的服务,加强线下服务规范化精准化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外专服务,不断提升来华工作外籍人士及用人单位办事的便捷性和满意度。

特别说明:此次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受理市级窗口(中山西路)的在线预约启用,市级窗口(民生路单一窗口)、各区级和功能区的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受理在线预约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