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领导赴宝山工业园区和上海建材集团调研稳增长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30 报送来源: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今天(29日),市经济信息化委秘书长戎之勤带队赴宝山工业园区和上海市建材集团调研稳增长工作。

上午,戎之勤秘书长听取了宝山区经委副主任黄志刚、宝山工业园区主任雷曙光关于经济运行和园区产业布局及规划的报告,深入探讨了宝山区和宝山工业园区今年工业发展和运行情况,并走访了两家重点企业,上海海隆石油化工集团和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诉求。戎秘书长对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形势下,宝山区、宝山工业园区、企业对产业布局和自身发展的努力和规划表示肯定,并指出四季度的工业经济运行还需要区县、园区和企业共同努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会加强和区县、园区的沟通,切实做好搭建园区之间、上下游企业之间沟通平台的服务工作。

下午,戎之勤秘书长带队走访调研了上海建材集团,对建材集团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针对年底的预期、经营现状、转型思路和上海建材集团林总进行了详细的沟通,肯定了上海建材集团今年以来的运营成绩和对业务业态转型的思路,并指出,上海建材集团要立足现有的产业基础,进一步积极探索转型方向,为全市的工业稳增长作出贡献。

市经济信息化委节能与综合利用处,新材料处,结构调整推进处,综合规划处等有关同志参与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