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举办2016年度委系统新进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1-29 报送来源: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市发展改革委2016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11月22日至25日,市发展改革委系统2016年度新进人员培训班在市发展改革委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委机关及委系统单位的44名新进人员参加了培训。

根据委机关和系统单位的工作要求,本次培训安排了委机构沿革与主要职能、廉政纪律教育、政治思想教育、保密管理等有关工作规章制度、依法行政,以及2020上海发展目标战略和路径、自贸区建设三年成效、科创中心建设、投资管理、节能减排及应对气候变化、价格工作等十二个专题报告,由委机关各处室领导授课。

秘书长周强同志出席了结业仪式并作了讲话。他代表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对新进同志加入发展改革大集体表示欢迎,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二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高综合能力;三要保持生机勃勃的精神,尽快适应工作的需要;四要坚持四个自信,自觉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公务员。委机关产业处辛昊、市价检局办公室丁文超、市信息中心监测中心李欣欣等三位同志代表新进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委组织人事处和市发展改革研究院、上海投资咨询公司、市信息中心、市价检局、市价监成本调查队、市价格认证中心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及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