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对接重点项目 推动产业设计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2016-10-17

10月1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会见了意大利乔治亚罗工业设计中心主席乔治亚罗一行,双方就重点领域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顾军介绍了普陀区的区情、投资环境、文化资源等情况。乔治亚罗工业设计中心此行预示着与普陀区实质性合作的开端,普陀区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及鼓励,推动GFG中国工业设计中心项目尽早落地,以普陀为起点,不断发展壮大,辐射上海乃至全国。
  作为“世纪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介绍了他在汽车设计行业所取得的成就、GFG工业设计公司的运作模式,以及未来在华投资的构想,并表示希望通过与普陀区的合作,以GFG中国工业设计中心项目为契机,推动工业设计、智慧交通、建筑设计等重点领域的产业化发展。
  会前,乔治亚罗一行考察了同济大学桃浦创新创业园,听取了园区规划,并就GFG中国工业设计中心项目的选址及项目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乔治亚罗一行还参观了桃浦科技智慧城。
  区府办、区外事办、区商务委、区规土局、区投资办、桃浦镇以及桃浦科技智慧城、长风生态商务区、同普科创公司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