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举办第六届“延吉杯”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6-09-28

近日,第六届“延吉杯”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大赛主办方承诺,将为所有进入“十佳”的创业企业和项目提供风投基金,帮助创业者尽早实现创业梦想。
  经过历时半年的筹备,2.0版的“延吉杯”创业大赛方案于当天正式公布,本次大赛面向所有有志于在杨浦扎根发展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人才征集创业计划,为鼓励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为企业组和项目组两个单项进行评审。
  本届大赛将历时两个月,参赛选手提交项目方案后,将经过专家组的初审、复评后进入决赛,于今年11月初决出名次。除了丰厚的奖金外,本次大赛还推出了系列“政策组合拳”:一等奖企业将免初审直接进入由杨浦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主办的“大众创业人才支持计划暨首届杨浦创业之星评选”决赛,根据相关政策,由专家评审后获得相应的政策扶持和创业扶持资金,其余获奖团队将免初审进入2017年的复赛圈;获奖企业由杨浦区科委、区人保局推荐进驻区内各大科技园区和开业园区进行创业孵化,并提供创业资金和政策扶持。
  此外,大赛还吸引了多家银行和风投基金的关注,获奖企业将有机会获得创业投资机构的投资赞助以及相关银行的优先融资服务。东方广播中心的《市民政务通-直通990》节目将全程跟踪报道大赛进程。
  据悉,“延吉杯”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五届比赛中总计收到创业计划书367份,吸引参赛人数400余人。获奖选手中,成功入驻延吉大学生创业家园创业的达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