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紫竹大学生/教师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26

上海紫竹大学生/教师创业中心作为上海紫竹高新区的科技创业企业孵化基地,坐落于闵行区东川路紫竹高新区数码港二号楼,由上海紫竹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主体管理机构负责日常运行。
    紫竹创业中心定位于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和扶持,在孵的科技企业主要集中于软件研发、互联网应用、集成系统、生物技术、游戏文化等五大行业。创业中心建筑面积为7200多平方米,目前拥有在孵科技企业40余家。创业中心分为创业办公区和商务区,创业区办公室面积从20多平方至100多平方不等,可容纳50家科技创业企业,商务区设有接待洽谈室、各种规格的会议室、图书阅览室、咖啡吧等设施,供创业企业使用。
    紫竹创业中心在发展建设中,不断积累和吸收行业资源,并逐步形成了具备紫竹特色和优势的创业企业扶持政策和增值服务,集中体现在以下两大方面:一是对科技创业企业提供多方面的政策支持,如高比例的税收返还,减免房租,提供免息、免担保创业启动资金,协助企业申报市、区级科技项目等;二是为科技创业企业提供专业性、多元化的增值服务,如紫竹知识产权办公室和紫竹人才服务中心定期开展的相关领域的座谈会、沙龙和走访调研活动等,同时创业中心在企业品牌宣传、学习培训、财务法律等方面也建立了成熟稳定的服务模式和渠道,确保了科技服务的全面性、层次性、专业性。
    上海紫竹大学生/教师创业中心为创业者打造了良好的创业条件和环境,正逐步成为上海市最具吸引力的科技创业基地之一。

上海紫竹大学生/教师创业中心网址:
    http://www.zizhupark.com/index.php/news/index/cid/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