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奇士信息服务业产业集群
发布时间:2016-04-26


上海奇士信息服务业产业集群(上海奇士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骑士集群)位于闵行区浦江镇江月路999号,骑士集群依托闵行大浦江丰富的物业、平台、服务资源,以信息服务业为专业方向,秉承资源整合的理念,打造一个为中小企业提供孵化服务、投资以及渠道等资源互补,优化整合的公共服务平台,同时还建立了一个300平方米的苗圃基地。骑士集群目前也是上海市科技创业服务站,中国YBC创业服务站。
  奇士集群位于地铁8号线江月路地铁站附近,交通便捷。孵化面积约16800平米,加速器面积约80000平米。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可以享受到闵行区及大张江闵行园区的一系列扶持政策,降低创新成本。集群依托中科院上海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产业化示范基地的优势,以技转中心的技术集成能力为支撑,引导各种社会资源与科技孵化器结合,组织、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实现科技成果与市场经济的对接。骑士集群自身设有孵化基金,拥有丰富的投融资经验,践行“持股孵化”的理念,对于优秀的企业和项目优先投资并且重点解决融资问题;同时我们还建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汇聚了一批专家导师资源,为企业提供指导和对接。我们秉承“企业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的理念,将骑士集群建设成新一代信息技术、光电子、软件及信息产业集聚地,打造骑士集群优质品牌。
  目前入驻产业集群的有日本NTT公司等知名企业,带动了其下游信息服务业企业的入驻,入驻企业项目领域涵盖了物联网RFID射频识别、液晶显示、电子商务、APP应用商店、芯片制造等领域,实现了产业链初步整合,逐步形成信息服务业的产业集群。作为一家全民营的孵化器,我们将不断探索和实践“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集群”四位一体的大孵化建设思路,培育小企业,创造经济增长的同时推动大企业发展,带动更多的上下游小企业蓬勃发展,形成信息服务业产业生态体系。 

入驻联系人:刘君为
电话:18918796879
地址:闵行区浦江镇江月路999号
邮件:leo_liu08@163.com
网址:www.itvale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