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沧源科技园孵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26

“上海市沧源科技园”是上海市唯一一个由街道创办的市级科技园。2006年6月28日,经市科委批准成立的市级科技产业化基地。园区总建筑面积达22771.81平方米,其中科技企业孵化中心面积达7332.06平方米,包括5000多平方米的研发大楼(A楼)和2282平方米的管理中心(B楼)。
    孵化中心服务团队由30名专员组成,他们分别在招商办证、科技扶持、财务管理、物业服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管理经验,熟知各类政策条例。为企业提供完善、周到、个性化的服务。
    一、服务资源
    1、初创企业导师团。依托园区内的现有企业资源,成立初创企业志愿导师团队,让同行业规模以上的企业负责人与创业企业负责人结对,提供创业指导和上下游产业对接。
    2、丰富的信息交流平台。园区创办有QQ群“同一屋檐下”、沧源科技园网站,及时报道园区及企业发生的最新事件、政府各职能部门的最新政策,构建“企业-园区-政府”多向交流平台。
    3、引入YBC等社会资源资助创业企业。孵化中心与多家风险投资公司保持合作,针对入驻孵化中心的有一定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的企业进行投资;积极与各类支持天使类投资机构合作,大力推进诸如YBC国际青年创业计划等,最大限度地支持创业类科技企业的融资渠道。
    二、服务功能
    针对中小型企业多的现状,孵化中心推出了两种针对性强、专业性强的免费增值服务:为初创企业提供创业、融资指导;为科技型企业提供专业政策指导。
    三、我们的优势与特点
    为全方位推动初创企业快速、健康成长,孵化中心推出了各种免费的特色服务:各类政策咨询、“每月一讲”专题培训、第三方创投融资平台、第三方打包服务等,为企业成长助力。
    四、荣誉
    五年来,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市、区和街道的大力支持。2008年9月,园区正式挂牌成为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上海沧源服务站;2009年7月18日,挂牌成为闵行区青年创新创业园;2010年10月,园区孵化中心被认定为2010年新建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区先后获得了“闵行区文明单位”、“闵行区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沧源人始终以投资者的利益为出发点,“从大处着眼,从细节入手”,不断完善服务机制、优化工作环境,以“标准化的管理、人性化的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帮助企业在沧源科技园这片热土上共同成长、共谋发展!

地址:上海闵行区剑川路951号A栋一层西侧103室
邮编:200240
联系人: 蒋绿勤
电话:021-64351194
传真:64352942
邮箱:cypark@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