漕河泾浦江高科技园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6-04-26

漕河泾浦江高科技园2009年获批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经过多年的滚动开发和产业培育,已经成为闵行区生物医药产业主要集聚地区,产业主要集中在生物医药研发、医疗器械制造、医疗技术服务、医用器材等细分特色领域。
    生物医药研发包括生命科学研究、新型生物检测、基因诊断试剂、疫苗及抗体类药物等方面;医疗器械制造重点是数字化高端医疗设备产业,包括呼吸系统设备、医学影像设备、诊断检测仪器及诊疗设备在内的精密医疗器械和检测系统仪器为主要特色;医疗服务方面,积极推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免疫学相关领域的技术服务类企业的集聚;医用器材方面,着重引进和培育医用耗材、洁净产品以及医用敷料、齿科材料领域的特色企业。漕河泾浦江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形成了生物医药研发、制造、服务全产业链的产业聚集模式。
    基地内集聚了柯惠医疗、3M、之江生物、建中医疗、固耐宝、艾提斯生物、普洛麦格等国内外龙头企业和细分领域领头企业。2013年园区生物医药产业营收达14.2亿元,同比2012年增长9.23%,税收近9000万,同比增长81.7%。

地 址:闵行区新骏环路188号8号楼B座三层

联系人:郭宇波  34637000-140

网址:http://www.chj-p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