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6-04-26

    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上海市中心区域闵行区东南角,依据“上海市人民政府[2001]34号”文批准建立,于2002年6月25日奠基,2011年6月经国务院批复同意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面积13平方公里,由大学校区、研发基地和紫竹配套区三部分组成。
    高新区以集成电路与软件研发、航空、新能源、数字内容、新材料和生命科学等六大类产业作为主导产业,重点吸引区域总部,研发中心,风险投资公司及高科技研发企业入驻。目前,英特尔、微软、意法半导体、GE、可口可乐、博格华纳、埃克森美孚等多家世界500强公司在高新区设立了研发中心和地区总部。此外,中航通用电气航电系统、中国商飞客服中心、中广核、上海电气风电等一批国家和省(市)级重大项目也纷纷落户,首个国家级网络视听产业基地也在高新区启动。
    高新区由政府、大学、企业等共同投资组建,以“生态、人文、科技”为发展理念,以“三区联动”为载体,集教育、科研、人才、资本、产业等优势于一体,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强科技人才培养,倡导科学发展和技术原创,着力营造良好的科研、产业、创业和生活配套环境,促进区域经济科学、和谐发展,走出了一条独特的自主创新科技园区发展之路。

公司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55号1号楼3楼   
邮编:200241 
联系人:邓丽莉                          
电话:61212288*1082                   
传真:61212691                
网址:www.zizhupa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