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发布时间:2016-04-14

改革开放特别是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来,普陀区历经了从综合型工业区向上海物资贸易中心、商贸物流中心、西部新兴商贸科技区转变提升的伟大实践,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
    “十三五”时期(2016-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上海基本建成“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决定性时期,是普陀区加快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机遇期、攻坚期、关键期。
    普陀是130万人的家,美丽城市、美好生活是我们共同的梦想。以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为引领,使规划更加适应时代要求、更加呼应市民期待、更加顺应发展规律,成为我们不懈的追求。
    普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2016-2020 年)根据《中共上海市委关于制定上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共上海市普陀区委关于制定普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编制,是指导普陀区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区人民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



    附件:上海市普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2016-2020年).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