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镇江海经济园区、新型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6-02-25

江海经济园区(原奉浦--江海经济园区)由汪道涵同志题词,是奉贤区最早成立的工业开发区之一。该园区纳入奉贤园区域的四至范围为东至沪杭公路,南至航南公路,西至竹港和环城西路,北至八字桥路和国顺路。

园区具备七通一平条件,包括道路,供水、供电、天然气、通讯污水排放,雨水排放,土地平整,基础设施完好。现已初具现代化工业园区的投资服务规模,为接纳海内外的投资者在园区落户注册提供了便利。为实现转型升级,园区明确以医疗器械、先进装备和输配电等新兴产业为导向,力争在奉贤东西南北”“两点一线的战略中,充分地发挥集中效应和示范目的,实现大产出,建成具有强大集聚力的综合产业基地,成为上海南翼重要的一块工业基地。

新型产业园区(南桥新城22单元规划)于2011年批准设立,园区位于南上海核心新城南桥新城的经济功能区。该园区纳入奉贤园区域的四至范围为东至规划沪杭公路,西至规划地灵路,南至航南公路,北至奉浦大道。

新型产业园区重点打造科技孵化、创新创业、先进制造、产业服务等综合科技产业功能,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集聚新基地。重点发展高端制造、智慧电子等新兴产业以及移动互联网、总部经济、应用研发、检测认证、金融服务、外包服务、教育培训等生产性服务业。

通过资源、产业与金融资本、科技、服务融合联动,产城融合,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打造生态优美、产业服务高端、自主创新活跃,集产业、商务、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高科技综合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