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郊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
发布时间:2016-02-24
 

上海西郊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地处上海嘉定江桥镇,规划范围东至外环线、西至黄家花园路、南至吴淞江、北至沪宁高速公路,规划占地面积4.5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420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全国“面积最大、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辐射最广”的现代商务区。
    集聚区坚持“统一规划、统一开发、统一配套、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推广”的经营模式,将建设总部经济区、第三方服务区、配套服务区和滨江生态绿化区等四大功能区域,竭力打造成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生产性服务业的商务盆地。集聚区于2005年6月11日正式奠基开工,2010年建成。
    集聚区启动建设以来,得到了市、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先后来集聚区视察工作并给以“前景广阔、大有可为”的高度评价。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扩大,先后获得“长三角最具投资潜力区域”等殊荣,被上海总部经济促进中心列入全市16家重点扶持的总部经济基地之一,成为上海工业旅游考察接待点,以及嘉定区“十一五”规划的五个商业服务业集聚区之一和嘉定区首批认定的现代服务业发展试点楼宇,先后吸引了上海房地产业的龙头企业——绿地集团、慧创国际、嘉实集团等企业纷纷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