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30强晋级半决赛!2020年“科创投”杯海聚英才创业大赛精彩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12-02 报送来源:上海市海聚英才发展促进会

2020年“科创投”杯海聚英才创业大赛于11月中旬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在上海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海聚英才发展促进会主办,浦东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科创投集团和诚通高科共同承办。

大赛聚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符合上海新兴产业导向的重点领域,邀请全球优秀人才和项目来沪参赛、落地,并对优胜者给予相应人才及金融扶持奖励。

征集阶段共1828个项目报名、百强晋级复赛、各大分赛区相继比拼,30强杀入半决赛!侬来赛·才精彩,2020年“科创投”杯海聚英才创业大赛正如火如荼举行,围绕“双引双创”目标,通过“以赛引才”、“以赛选才”、“以赛聚才”、“以赛招商”的形式,为创新创业团队和企业搭建起融资服务平台,让更多人才踊跃创新、成功创业,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大赛最新快报↓↓↓

成功报名项目1828个!

百余优质项目晋级复赛

经专家通过网络评选,优选出境象生物、英磁新能源、微松工业、轶诺药业等企业的104个优质项目晋级复赛。

30强杀入半决赛

11月24-26日,线下复赛全面打响,采用项目路演的比赛形式,聚焦集成电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生命制药与医疗器械、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以及符合上海新兴产业导向的其他行业等五大领域,复赛分别在杨浦、闵行、临港、青浦、宝山、嘉定六个赛区举办。最终以鑫烯复合材料、威固信息技术、隐冠半导体等企业的30个优质项目晋级半决赛。一起来看看企业选手赛场的风采吧↓↓↓

杨浦分赛区


闵行分赛区



临港分赛区

青浦分赛区

宝山分赛区

嘉定分赛区

大赛最新动态

“导师创智营”开启培训

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30日

培训地点:

上海市新闸路669号(博华广场39楼3/4号会议室)

培训内容:

针对晋级半决赛的创业团队选手,提供BP撰写、路演技巧等相关的培训的增值服务开展专业培训。

半 决 赛

A、B、C、D组半决赛时间:

2020年12月8日

上午09:00-12:00

下午13:00-18:00

举办地点:

上海市科学会堂(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59号思南楼)

E组半决赛时间:

2020年12月3-4日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6:30

举办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基地。【上海市松江区莘砖公路258号31幢一楼126室(松江棕榈广场1楼)】

总决赛角逐金、银、铜奖

决赛时间:

2020年12月10日全天

09:00—12:00

13:00—17:00

举办地点: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东园路18号)

期待你我共同见证,全球优秀人才及项目集结沪上!期待优胜者项目与人才纷纷落地,在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生根发芽。争取用5年时间,将大赛发展成为全球人才、技术、项目、资金汇聚上海的标杆性对接平台。优秀的参赛人才与项目将获得一揽子政策扶持与相关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