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浦东“创融汇”——区块链专场融资沙龙
发布时间:2018-09-13 报送来源: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创新研究会

浦东“创融汇”系列活动 


【活动主题】:


浦东“创融汇”系列活动

区块链专场融资沙龙活动通知

报名方式:见文末活动详细介绍。

【活动介绍】:

“产业专场融资沙龙活动”作为“创融汇”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不仅为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展示机会,而且邀请创业导师进行项目诊断,创投界嘉宾进行案例分享,点评指导,通过系列活动切实为创业者搭建深度交流、分享合作的共赢平台。为了推动区块链产业加快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加强产学研交流合作,本期活动聚焦区块链产业领域,精选多个领域相关的优质项目,邀请多家知名投融资机构亲临现场,项目通过演讲、问答等方式吸引投资人眼光,实现产业链上下游资源需求精准对接。

【参会人员】: 

投资人、金融机构、企业家、创业者、行业专家、项目负责人等。 

【活动时间】:  

2018年 9月 18日(周二)

下午13:30 - 16:30(13:30签到)

【活动地点】:

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多功能会议室)

纳贤路800号科海大厦7楼A座 靠近中科路

【活动议程】:

13:30-14:00 现场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14:10-14:30 项目一路演及互动

14:30-14:50 项目二路演及互动

14:50-15:10 项目三路演及互动

15:10-15:30 项目四路演及互动

15:30-15:50 项目五路演及互动

15:50-16:30 自由交流合影

【项目简介】:

1.全球唯一实现分层架构的底层技术

国内第一家底层技术公司,承建国内第一个商业应用,拥有两年以上市场推广经验,推出了20余个行业及产品解决方案,初步完成生态构建计划。

2.专注区块链底层技术应用研发,全球率先在电子政务及电子商务领域落地应用

招商引资服务链、产业链,对内招商项目数据库管理,对外招商信息精准推送,社区节点同步记录积分激励贡献,全方位招商,全产业追踪,全面营商服务以达到招商效率的最大化,营商环境的最优化,经济环境的活跃化。

3.区块链大农场

通过物联网设备采集,和手机端的区块链信息登记,搭建一个良性运转农业管理供应平台。结合社区支持农业CSA,秸秆为纽带的循环模式,探索农业生产的标准化,为农民增收。精准服务客户与农户,开创全新的社区对接农场生态,零距离的垄断客户需求,做到产品:无污染,无公害,高效循环!

4.专注打造数据可信的物联网公链项目

由一群具有20多年应用密码学背景的顶尖极客打造的IoT+Blockchain开源项目,核心团队成员兼具16年硬件生产经验,用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解决了该领域应用落地的实际问题。底层软硬件平台将大大降低PoC门槛,加速真正的IoT+Blockchain应用落地。团队目前在做一个电动汽车T-box+blockchain项目, 预计未来三个月完成小规模实体车PoC。

5.专注于泛半导体工业互联网平台

以提供专业 SaaS (Software-as-a-service)云应用为基础,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泛半导体产业链协同智能平台。    

【主办方及活动简介】: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主办方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是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依据新区科经委的工作布局,聚焦浦东“双自联动”、加快“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建设”工作,中心设定主要职能包括科技金融管理、科技项目管理、创新创业管理。

浦东“创融汇”系列活动

为践行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上海市“把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促进浦东科技与金融紧密结合,充分发挥科技金融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助推作用,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联合上海市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创业投资协会等单位于2018年期间共同举办面向浦东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为主的相关科技政策讲座、企业管理辅导和投融资项目对接路演公益活动——浦东“创融汇”系列活动。

活动详细介绍

指导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创新研究会

合作支持:

六七八九·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

上海浦东国际人才城

活动报名:

报名时间截至2018年9月17日(周一)18:00前,报名满止,谢绝空降。

本次活动免费,详情咨询:刘老师17521029767(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liut@pdii.org.cn。

点击https://h.eqxiu.com/s/tobCEVQY,直接在线报名。

会议地址:

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浦东新区纳贤路800号科海大厦1号楼A座7楼,近中科路)。


开车线路:中环高架-金科路出口-进入中科路-进入纳贤路

地铁线路:2号线金科路站下3号口出,打车至目的地3.5公里,约10分钟;骑共享单车健康快捷,约20分钟。

公交线路:2号线张江高科站下5号口出,浦东25路(始发)至金科路中科路站下车,步行至科海大厦1号楼。

停车安排:

纳贤路800号科海大厦1号楼A座7楼,近中科路,园区门口可见星巴克,园区门口停车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