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G60科创走廊打造行业巨头 回天公司获得中国最受欢迎光伏十大品牌奖
发布时间:2017-11-15

 

2017年“北极星杯”中国最受欢迎光伏十大品牌奖近日揭晓,松江区企业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该公司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硅胶企业。回天公司此次获奖,再一次彰显了G60科创走廊企业在细分行业内实力雄厚。
  据悉,本年度“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活动由业内具有相当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国际品牌”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2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活动旨在提升光伏产业及企业的品牌意识,加强光伏企业的品牌建设,促进光伏商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推动光伏产业“中国品牌”建设进程。
  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此次获奖,得益于其在这个细分行业中长期耕耘。据悉,回天新材料公司1999年落户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2013年回天集团上海总部新基地及研发中心落成,同年获批设立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聚集了一批优秀的科技人员,占到公司总人数的60%左右。公司设有太阳能脱肟实验室、加成型实验室、环氧胶实验室、UV胶实验室、LED灌封胶实验室、单组份聚氨酯胶实验室等7间实验室。目前,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胶粘剂的年生产能力为2万吨,市场占有率过半,这也意味着,全球每3块光伏电池就有一块使用回天的产品。
  “公司将以获奖为契机,依托G60科创走廊人才和技术聚集的优势,努力打造成为硅胶细分行业的全球巨头。”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争业满怀信心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