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专家送健康,义诊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11-06

你的健康,值多少钱?

21世纪,科技飞速发展,但随之而来,人口老龄化加剧、慢性病高发、运动不足等已成为危害全人类健康的严重问题。

李嘉诚、扎克伯格等世界商业巨头为何纷纷投资健康产业?比尔·盖茨、马云也都曾说过,下一个能超过他们的人,一定出现在健康产业里。

在他们看来,健康就是未来,健康无价

《备急千金要方》有云:“人命至重,有贵千金。”的确,拥有健康,才能拥有未来

关爱人才健康,普及养生知识。2017年11月2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医药协会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医药协会养生保健分会承办,上海市中医药大学、浦东国际人才发展中心等单位联合支持,为期两天的中医养生保健国际论坛暨“医养结合”技术交流展示会在浦东国际人才城圆满举行,特邀多名资深中医药专家现场为高层次人才及其家属义诊咨询。

此次送医义诊活动,以人才的健康需求为导向,旨在帮助他们能在浦东更加健康、幸福地工作生活。因而,特别针对一些常见病、慢性病特邀了经验丰富且有一定独到专长的中医药临床专家前来义诊。

活动现场,虽然深秋的寒意渐渐逼近,却难以阻挡人才及家属咨询的热情。既有调理康复的困惑、又有颈肩腰腿痛的烦恼;既有心血管疾病的诊治建议,又有良性疾病的答疑;既有专业的养生指导,又有悉心的手法按摩。坐诊的医生们非常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人才们提供了细致的健康指导,答疑解忧。

“感谢这次活动的举办方,考虑非常贴心周到,把医学专家送到了家门口。” 一位重点科研平台单位的人事主管感动地说,“平时工作忙,医院专家号也很紧缺,这次看专家号报名就能预约上,解释得还仔细。好多疑问随着专家们的讲解迎刃而解。”

“医生服务态度很好,讲得也很清楚,希望人才城能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让一些疾病能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人才及家属纷纷为此次义诊点赞打call。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邀请曙光医院等医疗机构8位知名中医坐诊,为50余位人才及家属提供义诊及健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