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带回“十九大”精神 社区更添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7-10-26

    

10月26日下午,十九大代表、桃浦镇莲花公寓党总支书记梁慧丽返回了上海。在莲花公寓居委会门前,居委会工作者和居民们翘首以盼,等待梁书记归来。

一见到梁慧丽的身影,居民们纷纷与她握手拥抱,“小梁,从十九大开幕,我们就每天都关注新闻,在电视里看到你参加会议的场景,我们都感到很骄傲、很光荣呀!”“梁书记,我们好想你呀!你身体好吗?大家都很想听你给我们讲讲十九大的情况。”

  面对居民的热情,梁慧丽一一回应,并与大家一起合影。

  随后,大家簇拥着梁慧丽走进居委会会议室,听她讲述十九大那些重要的事儿。

  提起参与十九大会议的感受,梁慧丽难掩兴奋的心情,“作为十九大代表,我心情十分激动,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去的时候我心中装的满满的是老百姓的心声,是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回来的时候我心中装的满满的是党中央的惠民工程,是惠民利民帮民爱民的好政策。如今,我要把十九大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居民,把这些温暖都带给老百姓。”

  “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社区建设也要有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梁慧丽表示,“在社区建设中,我们要完成好新的任务,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我还要做好传帮带,带好新一代的社区工作者,鼓励他们继续全心全意服务居民。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社区建设得更有温度,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

  正如居民所说,“梁书记带回了十九大满满地爱民惠民精神和政策,相信在梁书记这位“小巷总理”的带领下,我们莲花公寓一定会更温暖,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