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老人安享新时代幸福晚年
发布时间:2017-10-26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6日,普陀区领导曹立强、周敏浩、罗勇伟、钱城乡、孙萍等深入街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生活在普陀区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一行登门拜访了百岁老人吕凤英,为老人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曹立强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饮食、身体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状况良好,精神矍铄,他高兴地对老人说:“好身体、好福气!祝您健康长寿!”同时,他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多上门关心老人生活,积极为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让老人晚年生活舒心。随后,曹立强一行来到老劳模田龙喜家中看望慰问,感谢他为区域发展所作的贡献,并祝愿老人晚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副区长张伟一行首先来到老劳模杨春英家中,关切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今后街道、居委会多关心劳模的生活需求,营造更加宜居的社区环境。随后,周敏浩一行看望了家住长征镇的百岁老人朱炳发,要求居委会为老人做好、做细、做实服务,及时帮助解决老人反映的困难问题,让老人安度晚年。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勇伟一行先后看望了百岁老人李爱娣和老劳模翟步国,亲切地询问了解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祝愿他们保持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圆满。

  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副主席严永强一行来到真如镇街道百岁老人周利君家中,对老人曾为我国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嘱咐居委干部切实把老人冷暖放在心上。钱城乡一行还看望了老劳模陈书生,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区委副书记孙萍、副区长王珏一行先后来到百岁老人夏希平和老劳模陈岩石家中走访看望,与老人亲切交流,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多了解老人的需求,切实把为老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