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6 报送来源:上海科技网

沪科〔2017〕379号

各区科(经)委,各有关单位: 

现将《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定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7〕118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你们。为做好上海市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初审并推荐工作,现提出要求如下: 

一、各区内凡符合《通知》要求标准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均可自主申报。 

二、各申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单位须于10月26日前,完成网上材料上传(http://kjgl.stcsm.gov.cn:8090/),并将纸质材料、电子版各一份报送至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三、申报具体要求及下载表格请登录科技部火炬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chinatorch.gov.cn)——“通知公告”查阅下载。 

四、市科委将按照《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办法》(国科发高〔2010〕680号)和《通知》相关要求,组织评审并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名单报送至科技部火炬中心。 

五、联 系 人:王书立 

电    话:64518554 

电子邮箱:wang_shl@shtic.om 

办公地址:钦州路100号1号楼401室 

特此通知。 

附件: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定工作的通知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