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2017上海市大学生就业洽谈会与你不见不散!近两百家企业,上千岗位任你挑!机不可失哦!COME ON!

还在为没有见习经验而困扰么?还在为毕业找工作发愁么?还在为找不到好的企业与岗位而迷茫么?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为高校毕业生送上就业大礼包,G60科创走廊·上海市大学生就业洽谈会将于9月21日13:30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龙腾路333号)图文信息中心举办,届时将有近200家知名大中型企业带来数千个就业见习招聘岗位,满足你的一切就业需求。

本次活动还将引进O2O概念,大学生在活动开始前即可查看参展企业及岗位,做到有的放矢。21日,线上线下活动同时进行,大学生可以投递无纸化简历,大大提高求职效率。

上海市大学生就业洽谈会线上平台

不仅如此,现场还将提供就业政策咨询与职业指导等服务,帮助大学生了解自身应享受的政策福利与职业发展方向。

本次招聘会面向本市全部高校应届毕业生,企业经过重重筛选,岗位优质,待遇优厚。回到学校的同学们想必已经摩拳擦掌,期待斩获优质offer了。想要早早找到好工作的小伙伴们赶快准备简历,不要错过啦!

(新闻来源:乐业上海、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