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G60科创走廊(上海松江) 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发布时间:2017-09-20

9月18日下午,G60科创走廊(上海松江)2017创新创业大赛闭幕式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举行,现场为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一、二、三等奖和创新奖、最佳人气奖团队颁奖。松江区委副书记刘其龙,副区长王玮华,区政协副主席刘健等出席。

本次大赛重点聚焦科创走廊“6+X”产业,共有150余个创新创业项目参赛,涵盖了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新材料、节能环保和文化创意等领域。参赛团队逐鹿赛场,大显身手,大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在激励优秀人才团队、优秀项目,驱动“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拉动区域经济增长方面取得了重要成绩,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松江将继续积极发挥创新创业大赛的辐射效应,使优质创业项目落地松江,让优秀创新创业人才扎根松江、服务松江,推进松江大学城双创集聚区建设,助力松江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闭幕式上进行了优秀创业企业路演展示、优秀创业企业落地签约和意向投资签约,以及大学生创业指导站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