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管理办公室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09 报送来源:上海市科技奖励网

2017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初评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网络评审和会议复审,初评通过候选项目和候选人共282项(人),其中自然科学奖25项,技术发明奖35项,科技进步奖218项,科技功臣奖2人,国际科技合作奖2人。 

根据市政府2012年颁发的95号令《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规定》要求,现将2017年度本市科学技术奖初评通过项目和候选人在“上海市科技奖励”( www.shjlb.org.cn)网站上公示(科技功臣奖、国际科技合作奖除外),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自公布之日起30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初评通过项目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办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身份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我办将按规定对异议单位(人)身份信息予以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原则上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中山西路1525号技贸大厦12楼,邮编:200235

 

 

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管理办公室

2017年8月7日

附:

2017年度上海市自然科学奖初评通过项目目录 

2017年度上海市技术发明奖初评通过项目目录

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奖初评通过项目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