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千场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8-07

近日,由普陀区文明办、区文化局、上海联和电影院线等共同主办的2017年普陀区“千场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启动暨甘泉社区公益影院揭牌仪式在甘泉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本区“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开展七年来,由年放映百场升级到年放映千场,成为深受老百姓喜爱的一项文化活动。七年时间里主办方陆续在六个街道、镇挂牌建立了社区公益影院。依托授牌,建立了公益电影固定放映根据地,极大提升了公益放映质量,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活动还积极探索在中小学、幼儿园、敬老院等其它场地建立固定平台,在绿地、广场、里弄建立流动平台,力争通过多类形式的放映、差异化的服务满足不同场合、不同人群的需求,以此推动公共文化服务的均衡化、平等化。

  为了带动社区居民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活动将积极地发挥寓教于乐的作用,通过筹备更多贴近实际生活、群众喜闻乐见、内容积极向上的电影作品,让广大百姓在享受光影大餐的同时,共同为“同心家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