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领导今赴宝山调研电子商务“双推”平台企业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15 报送来源: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

7月14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傅新华一行赴宝山实地调研上海欧冶采购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听取公司运营情况介绍,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就上海产业互联网应用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傅新华副主任对欧冶采购立足自身服务优势,探索面向行业应用的“互联网+”创新服务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聚焦产业互联网应用领域,充分依托我委电子商务“双推”工程政策支持,加快市场化推广,从解决传统企业面临的行业“痛点”出发,不断完善平台的服务功能、提升能级,为带动实体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上海欧冶采购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宝武集团欧冶云商旗下专业的第三方工业品采购服务平台,充分依托为宝钢等大中型企业提供服务的成熟电子商务运营经验,针对企业生产经营所需原材料、资材备件、工程设备等工业品需求,以平台为纽带连接采购企业与供应商,覆盖从采购需求计划、供应商寻源及管理、采购交易管理、到采购执行协同的企业采购全生命周期,实现一站式采购业务全流程电子商务应用,辅以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供应链物流等完备的产业支撑服务,帮助采购企业实现采购规范管理、降本增效,帮助供应商挖掘商机、拓展业务。致力于以“引领企业采购未来”为理念,打造服务高效的互联网采购生态圈,助力企业实现采购互联网+转型升级。作为2017年度“双推”工程入选平台之一,欧冶采购在“双推”工程实施期间,充分利用“双推”支持政策,平台新签约企业用户达213家,其中本市企业用户近150家,其服务市场拓展步伐明显加快。

市经济信息化委生产性服务业处、央企服务处、宝山区经委、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