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6-21

2017年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百企千岗”春季人才招聘会近日在园区棕榈广场举行。大唐移动、形状记忆、之禾服饰、辰竹仪表等园区127家企业推出web前端开发、生物医药工程师、质量主管、人事经理等近千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临港人才有限公司承办。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1132份,企业面试949人,进入企业复试264人,达成录用意向313人。如此良好的效果得益于园区相关部门的广泛宣传。园区相关部门根据企业对社会求职者的需求,结合春夏季应届生招聘进入淡季的特点,积极通过公司求职人员登记库、园区周边职介等社会资源渠道广泛宣传,邀约广大求职者到场应聘。

据了解,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每年在春秋两季举办“百企千岗”大型招聘活动,“百企千岗”已经成为园区人才招聘的品牌活动。“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拓宽人才渠道,优化供需匹配,服务好园区企业人才招聘的需求,为更多的优秀人才提供发挥才能的广阔舞台。”上海临港人才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