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双创大赛落幕 松江区74家参赛企业将获得专项资金扶持
发布时间:2017-06-15

2017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松江区共有74家参赛企业脱颖而出荣获“优胜企业”,并将获得市、区两级创新扶持资金1480万元。

松江区科委围绕G60科创走廊构筑“双创活跃新高地”的目标,以“创新创业,助推G60科创走廊建设”为主题,选定7家专业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分赛点,精心组织2017年度上海市创新创业大赛松江分赛。区内初创期科技企业积极参与,参赛企业达280家,较去年增长12%,名列全市前茅。其中,市创新资金拟立项项目达75家,占全区参赛企业的27%,较去年增长32%,营造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据了解,松江区科委通过科技小巨人工程项目、创新资金项目,每年为优质中小型科技企业“输血”3000多万元,并注重发挥政策引导作用,采取后补贴方式,对上年度科技研发等费用给予补贴,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今后松江区科委还将深化研究,逐步构建企业自筹、政府引导、银行信贷、机构投资的资本支撑体系,进一步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助推G60科创走廊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