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虹口区2017年 支持手机信号室内覆盖分布系统建设补贴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2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通信基础设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改善民生环境,提升企业投资环境,促进政府提高综合服务能级,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依据《虹口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意见》(虹发改﹝2015﹞37号)文件精神,现就开展2017年度支持宽带网络建设补贴申请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为税务登记在本区、支持本区通信环境优化建设、并经区科委(信息委)认定的建筑开发建设单位或物业管理单位。建筑包括商务商业楼宇、星级宾馆、住宅小区等。

二、支持标准

对支持手机信号室内覆盖分布系统建设的建筑开发建设单位或物业管理单位,经认定,新增1家运营商手机信号全覆盖的,给予1万元的一次性奖励;新增2家运营商手机信号全覆盖的,给予2万元的一次性奖励;新增3家及以上运营商手机信号全覆盖的,给予3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三、申报材料

(一)《专项资金项目申请表》;

(二)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三)申请单位与运营商签订的合同、竣工报告复印件;

(四)申请所需的其他材料。

四、申报方式

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一份,《专项资金项目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签字、复印件材料均加盖单位公章。

申报材料报送区科委(信息安全科)。

五、申报时间

全年受理、集中审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良

地址:飞虹路380号103室  

电话:25015332